新光三越+101摩天大樓 好吧!我承認這2天假日我都混在百貨公司裡星期天來到信義區新光三越因為天冷, 永慶房屋也下雨的原因吧!所以室內人還算挺多 永慶房屋的有打折嗎?其實我也不太注意看~忘了! 總之走了很久逛了 591很久,也不知道有啥東西好買的其實逛街不習慣旁邊是男生友人總覺得 關鍵字廣告他應該是會很無聊吧!就一直走走走...我咧!要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要試穿嗎,還是想 21世紀房屋仲介看太可愛的東西...有個人在旁邊總是要問問他人的意思好不好看之類的(不然的話好像無視於他人的存在也 室內設計不對...)真是麻煩!所以通常在這情況下就不會買什麼東西吧! 不過又不習慣自己逛街買東西,我可真是矛盾阿!到底要怎麼樣 面膜...哈!最後買了地下美食區的巧克力天呀!還真是貴勒!8顆就要500多塊錢(還沒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是不是巧克力很純的都很苦阿!完蛋 借貸了~我是有那麼愛吃巧克力嘛!噗~在101吃Haagen-Dazs,可愛的粉紅色kitty糖,巧克力,一件裙子(明明就很冷,也不知道啥時才會穿的到!= =")在美食區看到愛 烤肉心白飯的咖哩,因為可愛才吃的 結果...好鹹...好油呀!!ㄜ~~~ 這天,在還好沒花多少錢的情況下結束!哈!...準備存錢要過年了~(好像有點晚了點= =")看看更多其他的照?賣屋虈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v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