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手憂鬱的星期一早晨正當為娘的拖著疲憊的身子 去給你婚禮顧問準備要穿的衣物時 你已經精神抖擻的望著我 娘心頭一驚心想保濕面膜 : 這麼炯炯有神 還好15分鐘後 你就要去上學了想不到你會害酒店打工羞 把我推出去說要自己換衣服手拿著咖啡 蹲在地上 等你換帛琉好開門 (哎呀 我的小孩何時也會自己換衣服拉)正當一邊欣慰 酒店兼職一邊喝咖啡的時候突然 你開門了娘:你換好了嗎兒:還沒娘:那燒烤你出來幹麻兒:(從背後拿出來) 你愛的小手收好 免的要打我辦公室出租的時候找不到娘:好 謝謝你 是我亂放 對不起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v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