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二哥同遊新竹 10/15~10/16 六日 我家二哥與女友 來苗栗陪我 周日的上午 我們決定出門溜搭 來到大山 巧遇難得一見的藍色貨物列喔 接著來到崎頂站上的觀景台 崎頂小站 小~~ 禮服 觀景台可以眺望海!! 接著 我們來到崎頂的子母鐵路隧道 二哥 還想把車 開進隧道 走一段路 運動一下嘛!! 隧道旁的樹上 有一個很?房屋貸款嗾膋熙勳_耶  鳥兒 真的很厲害 用尖嘴完成一個家 隧道內 發現黑黑的 不敢靠近看 用相機拉近拍的 好噁心的 蝙蝠倒吊著。。。 崎頂子母隧道 找房子 接著來到新竹南寮漁港走走 當天的風真的很大呢!! 看我哥與女友的衣服就知道 風大 我沿途都護著我的假髮呢 深怕這麼一飛。。。。 哈哈。。。。 竟然有人下去玩水?會場佈置C。。。 接著到南寮的二樓美食中心 炒麵 還滿好吃的 二哥特別叫了一魚兩吃的料理 要我多吃魚肉 這一尾魚 不大 要價500元!!! 真是貴鬆鬆。。。。 超大的蛤利 兩個250 酒肉朋友元。。。 我沒吃,因為太大了 有點驚驚 蝦子 是一定要的啦!! 來到漁港周邊的港口走走逛逛 雖然風大 但是這一天 並不冷 很感謝二哥與小婷 在我生病期間 來陪我 小婷也會燉排骨湯 給我 情趣用品補元氣 謝謝你。。。 接著 我們來到新竹市中心 有名的就是廟口囉 城隍爺 金安~~ 案桌前的這句話 很有威嚴似的!! 廟口美食 我並不喜歡 通常都是路過而已 人太多了!! 這倒是可以喝一杯 阿忠冰店 感覺 租房子越來越不專了 我真不知道 它出名甚麼東東 以前的銼冰 是淋上鳳梨糖水 很有古早味 但是 現在還兼賣很多雜項 我就覺得很普!! 而且 店內衛生 最好在加強一下! 這也是我來新竹逛街必買的 平日來都沒有人 。。。。。。。 房屋貸款。。。。。。。 夭壽~~ 又要排隊了!! 假日出門 要有排隊的準備喔 性子要耐得住喔。。。。 補充說明 我跟我家二哥 很有革命情感喔 因為從小從年輕 我們都一起打拼 在家裡工作都是大家分工合作 一起完成的!! 所以 常常跟我家二哥一起出 有巢氏房屋外送貨 再遠再晚再累再苦 我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所以一同經歷很多曲折與很多不順利  雖然 後來我嫁到苗栗 但是趕工作我還是會回家幫忙 現在 雖然恢復了 但是粗重的工作 感覺幫不上忙了! 希望我家二哥 可以跟女友 有情人成眷屬喔!! 讓人生更完整與美好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v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