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吳方)若羌縣把“道德講堂”作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提升全民道德素質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載體,通過建立覆蓋全縣上下、各個領域的“道德講堂”網絡,匯聚道德力量,培育主流價值觀,弘揚和傳遞若羌人的道德正能量。全縣以創建全國文明縣城為契機,深入開展了“道德模範戶、文明示範戶、文明家庭”評選表彰、道德模範先進事跡報告、“中國夢”宣傳教育、道德模範基層巡講等系列主題活動。
  若羌縣“道德講堂”主要通過“我聽、我看、我講、我議、我選、我行”等形式,用“身邊人講身邊事、身邊人講自己事、身邊事教身邊人”,弘揚傳統文化,傳播凡人善舉,讓每個人自覺成為道德的傳播者和實踐者。截止目前,全縣“道德講堂”已開展20餘場次,受教育人群達2.4萬人。  (原標題:若羌“道德講堂”傳遞社會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09axv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